城市网

如何在 Chromebook 上打开 ChromeOS 开发者模式

导读 Chromebook 是非常强大的设备。尽管许多用户选择 Chromebook是因为基于浏览器的简单体验,但您可以做的还有很多。有很多方法可以解锁 Ch

Chromebook 是非常强大的设备。尽管许多用户选择 Chromebook是因为基于浏览器的简单体验,但您可以做的还有很多。有很多方法可以解锁 ChromeOS 的全部功能,例如加入 Beta 或 Dev 频道或启用 Chrome Flags。您还可以通过启用开发者模式来改善您的 ChromeOS 体验。

对于熟悉 Android 手机的人来说,开发者模式类似于在您的移动设备上启用 root 访问权限。它允许您启用标准ChromeOS 设置中不存在的功能。例如,您可以使用开发者模式在 Chromebook 上安装全新的操作系统。开发者模式最流行的用途可能是侧载 Android 应用程序。APK Mirror等网站上的许多 APK不适用于 Google Play 商店中的 ChromeOS 设备。

在我们开始之前,请记住开发者模式是为开发者准备的。您可以使用此附加访问权限以多种方式修改您的设备。使用开发者模式也有几个缺点,我们将在本文末尾讨论。

如何在 ChromeOS 中启用开发者模式Chrome OS 上的开发者模式截图

您需要知道的第一件事是打开开发人员模式会擦除您的登录信息和任何本地存储的数据。因此,在您做任何事情之前,请备份您想要保留的所有数据。如果您全职使用 ChromeOS,您可以将所有内容备份到您首选的云存储服务中。

现在你已经完成了,这里是如何进入开发者模式:

打开您的 Chromebook。

同时按住Esc 键、刷新键和电源按钮。

将弹出一条消息“ChromeOS 丢失或损坏。请插入 U 盘”。现在,同时按住Ctrl和D键。

按Enter(出现提示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