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苹果最新款 iPad Mini 现在打折 100 美元

导读 第6 代 iPad Mini提供时尚的设计,但最重要的是,它以紧凑的尺寸提供了强大的动力。如果您对 iPad Mini 感兴趣但正在等待销售,那么

第6 代 iPad Mini提供时尚的设计,但最重要的是,它以紧凑的尺寸提供了强大的动力。如果您对 iPad Mini 感兴趣但正在等待销售,那么现在是时候了,因为这款平板电脑已经打折了 100 美元,因此非常便宜。

iPad Mini 配备 8.3 英寸 Liquid Retina 显示屏,由 Apple 的 A15 仿生芯片提供支持。它支持最新的 Apple Pencil,可以磁性连接到设备侧面并充电。此外,它可以提供一整天的电池寿命,并具有一个 USB-C 端口,用于多功能性和充电。如果您是一个喜欢用平板电脑拍照的人,那么 Mini 在后部提供了一个 12MP 摄像头,还配备了一个 12MP 自拍摄像头。这款平板电脑的基本型号(打折的型号)提供 64GB 的内部存储空间。但是,如果您需要更多空间,还有 256GB 型号。

在大多数情况下,如果您正在寻找便携式选项,这是您可以购买的最好的 iPad之一。当价格降低 100 美元时,这个提议变得更加甜蜜。如果有兴趣,您现在可以使用下面的链接以折扣价购买 iPad Mini。该促销活动目前只能通过亚马逊获得,百思买和苹果仍然对该设备收取通常的 499.99 美元。目前,iPad Mini 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深空灰、粉色、星光和紫色。如果您在单击链接时没有看到价格,则可能是促销结束或该产品不再有库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