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2022 年你能以低于 1,000 美元的价格买到的最好的笔记本电脑

导读 购买新笔记本电脑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决定。很难在笔记本电脑中找到您需要的确切东西,而这是您将要使用几年的设备,因此选择合适的设备很重要

购买新笔记本电脑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决定。很难在笔记本电脑中找到您需要的确切东西,而这是您将要使用几年的设备,因此选择合适的设备很重要。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已经列出了您可以购买的最好的笔记本电脑,但是如果您没有无限的预算怎么办?好吧,您很幸运,因为我们收集了一些您可以以低于 1,000 美元的价格购买的最好的笔记本电脑。

如今,最好的高级笔记本电脑可以达到数千美元,但 1,000 美元的预算一点也不寒酸。你可以以这个价格买到一些很棒的笔记本电脑,所以你在这里的质量并没有真正受到限制。这些笔记本电脑可能缺少一些花里胡哨,但它们可以完美地完成工作,这是一个预算,您已经可以找到各种类别的出色笔记本电脑。因此,事不宜迟,以下是价格低于 1,000 美元的最佳笔记本电脑。

一个人在帐篷模式下使用笔在 HP Envy x360 15 笔记本电脑上进行注释

在谈论惠普最好的笔记本电脑时,惠普的 Envy 系列经常被 Spectre 家族所掩盖,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些笔记本电脑不是很棒的笔记本电脑。HP Envy 系列具有更实用的设计,但在内部,它通常与 Spectre 笔记本电脑一样好。HP Envy x360 15 是您现在可以买到的最好的笔记本电脑之一。

首先,让我们谈谈性能。HP Spectre x360 15 配备英特尔第 12 代酷睿处理器,您可以选择 P 系列或 U15 系列型号。为了保持在 1,000 美元的门槛以下,您需要坚持使用 Core i5-1235U 或 Core i5-1240P,前者的电池寿命更长,而后者提供 12 核和 16 线程的更高性能。笔记本电脑还从 8GB 的​​ RAM 开始,这已经很稳定了,但你也可以升级到 16GB。对于存储,它从 256GB 开始,升级选项最高可达 1TB(尽管您需要扩展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