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新的iPad Pro没有耳机插孔

导读 不管喜欢与否,苹果正在从新的11英寸和12 9英寸的iPadPros中移除耳机插孔。如果你想使用一个3 5mm的音频插孔与一个新的型号,那么你将需要

不管喜欢与否,苹果正在从新的11英寸和12.9英寸的iPadPros中移除耳机插孔。如果你想使用一个3.5mm的音频插孔与一个新的型号,那么你将需要一个苹果的USB-C到3.5mm东尔斯。没错:新的iPadPro从闪电电缆移动到USBC型。

苹果从iPad上移除3.5mm音频插孔并非毫无征兆。该公司已经将港口从其阵容中移除一段时间了。苹果从iPhone7/7Plus中删除了音频插孔,然后删除了除了MacBookPro和Air阵容中的音频插孔和USB-C之外的所有其他端口。苹果还增加了他们出售的数码相机的数量,在USB-C-Dongle上推出了一张39美元的SD卡,供那些想直接从相机上编辑照片的用户使用。

然而,新的iPadPros有很多好处,包括更薄的边框,iPhoneXS的手势导航,一个新的磁性附加苹果铅笔,最后,增加Face ID。

上个月,苹果还决定不再包括一个免费的dongle与新iPhone,所以你不太可能找到一个在盒子里。如果你想使用耳机与你的新iPadPro,你将需要推出9美元的新3.5毫米到USB-C耳机插孔适配器。

Vox Media有其附属伙伴关系。这些不会影响编辑内容,尽管Vox媒体可能会为通过附属链接购买的产品赚取佣金。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参阅我们的道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