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苹果手表4在百思买大幅降价100美元

导读 如果你想在Apple Watch 4上达成交易,那么你的运气不错。百思买(Best Buy)的苹果手表(Apple Watch)促销活动中,包括了为购买第4系列智

如果你想在Apple Watch 4上达成交易,那么你的运气不错。百思买(Best Buy)的苹果手表(Apple Watch)促销活动中,包括了为购买第4系列智能手表节省最多100美元的费用。在有限的时间内,你可以以349美元的价格买到苹果手表4系列。这是50美元的折扣,也是我们为40mm智能手表找到的最好价格。如果你对LTE网络感兴趣,百思买(Best Buy)还有带蜂窝网络的Apple Watch 4,售价379美元。Apple Watch 4充满了以健康为重点的功能,还内置了一个ECG应用程序,当检测到心率过高或过低时,它会通知你。这款智能手表可以追踪受欢迎的锻炼和燃烧的卡路里,并提供个性化的指导,让你保持动力。这款防游泳的智能手表还有一个更大30%的显示屏,这让它更容易看到健康数据、消息和通知。系列4智能手表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18小时电池寿命,并包括新的功能,如跌倒检测和紧急求救。

带GPS技术的苹果手表4售价为349美元。这款智能手表可以追踪人们的活动、流行的锻炼方式和燃烧的卡路里,并提供持续的心率监测功能。查看协议

百思买(Best Buy)的Apple Watch 4 plus手机版售价为379美元。更大的44毫米智能手表包括LTE连接,有白色或黑色运动环可供选择。查看协议

百思买对全新的Apple Watch 5也有轻微的折扣。只带gps功能的Apple Watch 5售价为384美元,而带手机功能的Apple Watch 5售价为484美元。这款最新的智能手表配备了一直开着的视网膜显示屏,还包括改进的地图应用和新的安全功能,包括拨打国际紧急电话的能力。该系列5手表还提供了额外的健康好处,如周期跟踪和活动趋势。

在百思买(Best Buy),你可以以384美元的价格买到40mm的Apple Watch 5。全新的智能手表包括一个更新的心电图应用程序和新的安全功能,可以让你拨打紧急电话。查看协议

如果你对手机套餐感兴趣,百思买有带手机功能的Apple Watch 5,售价为484美元。5系列智能手表支持LTE连接,即使你的iPhone离得很远,也可以在手表上连接互联网和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