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的Galaxy Xcover Pro为其坚固的手机系列带来了一种现代感

导读 当大多数人都在关注三星在CES 2020上发布的Galaxy S10 Lite和Note 10 Lite时,这家韩国电子巨头却悄然发布了三星Galaxy Xcover Pro

当大多数人都在关注三星在CES 2020上发布的Galaxy S10 Lite和Note 10 Lite时,这家韩国电子巨头却悄然发布了三星Galaxy Xcover Pro的一款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新闻网站ePressi确认这款手机将于1月31日在芬兰发布。

据报道,Galaxy Xcover Pro的售价为499欧元(约合554美元/ 423英镑/ 807澳元),比之前的粗犷型智能手机拥有更高级的设计,包括一个6.3英寸的无限大显示屏和两个可编程按钮。液晶显示屏还允许“湿触摸”和“手套模式”。

正如你可以从任何一款坚固的手机上预期的那样,Galaxy Xcover Pro已经被设计成可以承受打击,它应该能够做到这一点,其军事级的抗冲击等级为MILSTD 810G。

此外,这款手机的防水防尘等级为IP69,这是LEC的最高防护等级,这意味着Xcover Pro在高压清洗时应该是安全的。

在规格方面,Xcover Pro非常符合Galaxy智能手机的中档,配备了三星的Exynos 9611 octa核心(2GHz)芯片组、4GB内存和64GB内部存储(microSD扩展至512GB)。它还配备了一个双摄像头设置(25MP主传感器+ 8MP超宽传感器)和一个13MP前置自拍相机。

有趣的是,Galaxy Xcover Pro还配备了一块可拆卸的4050mah电池,当其15W的快速充电能力还不够快时,用户可以换一块充满电的电池。

到目前为止,还不知道三星的Galaxy Xcover Pro是否会在芬兰以外的地方发布,但鉴于欧洲粗犷型智能手机的流行,我们预计该设备将在未来几个月扩展到其他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