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Asics的新款智能跑鞋将告诉跑步者如何变得更快 更强壮

导读 Asics的新概念会引起所有潜在跑步者的兴趣:一款能够精确监控你跑步方式并提供实时反馈的智能跑鞋。原型鞋在CES 2020上亮相,是与日本传感

Asics的新概念会引起所有潜在跑步者的兴趣:一款能够精确监控你跑步方式并提供实时反馈的智能跑鞋。

原型鞋在CES 2020上亮相,是与日本传感器制造商No New Folk Studios公司合作设计的,允许训练器注入智能技术,让你知道你的脚在跑步时在做什么……以及如何让它们变得更好。

而聪明的鞋底是没有新东西(也不聪明的鞋,传感器被添加到运动鞋多年来)的结合具体监测诸如权力开始时可能会导致更大的见解,你弱,使更大的见解什么样的培训可以为你工作。

新的智能传感器作为原型在Asics的CES展台上展示,它们被放置在新的Evoride训练器中,这些训练器也在CES上展示过。

他们使用的是来自No New Folk的Orphe轨迹传感器,该传感器首次在2018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8)上展示——该传感器基本上打开了所有的移动数据,这些数据在你的脚上移动,并允许Asics提供专门的训练信息。然而,我们还不确定这些会是什么。

Evoride新鞋,被用于演示技术有更大的能量回收,这是件大事在教练帮助跑步者得到尽可能多的权力从每个步(而不是它下降到人行道和消散),将从2月7日是可用的。

Asics的新款智能鞋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Asics告诉我们这将是一款新鞋,不是升级版的Evoride,价格还在待定中),我们将在本周晚些时候进行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