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微软的Surface Pro X比iPad更好

导读 微软的Surface Pro X如果你在市场上购买一款可修复的平板电脑,那么微软的SurfacePro X应该在你的候选名单上。为什么?因为根据iFixit的

微软的Surface Pro X

如果你在市场上购买一款可修复的平板电脑,那么微软的SurfacePro X应该在你的候选名单上。为什么?因为根据iFixit的修复专家的说法,微软已经大大提高了它的可修复性游戏。

根据iFixit的说法,“SurfacePro X是我们最近看到的更可修复的平板电脑之一”,这是一家花费大量时间拆除和分析设备可修复性的公司的高度赞扬。

CNET:微软SurfacePro X评论:时髦,但软件还没有赶上

但还有更多。与苹果的平板电脑相比,Surface Pro X“比过去九年里的任何iPad都更可修复。”

那么,是什么使得SurfacePro X如此可修复呢?事物的组合:

但是这个设计可以变得更加友好。电池仍被粘在适当的位置,需要大量拆卸才能到达,并且有一些微妙的丝带电缆可以被撕破或断裂。

但这仍是一项进步,也是微软在设计其设备时考虑到可修复性的一个迹象。

另请参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