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Android生态系统还没有为青少年像素4做好准备

导读 Google的Pixel 4是一个奇怪的单元,不一定是坏的,但它在小的方面不同于以前出现的Pixel,这就产生了所有的不同。在很多方面,手机都是青

Google的Pixel 4是一个奇怪的单元,不一定是坏的,但它在小的方面不同于以前出现的Pixel,这就产生了所有的不同。

在很多方面,手机都是青少年。它不是一个完全进化的产品,你可以看到它的发展方向,甚至可能让自己相信它是一件好事。但是偶尔会发生一些让人想起声音破碎的事情,突然你会想起它并不完全在那里。

这种行为的范例是新的面部解锁功能。在其无限智慧中,谷歌决定Pixel 4将放弃指纹传感器,转而使用面部生物识别解决方案。

不难看出这样的想法:“苹果已经证明了它的作用,我们应该加入它”。当它起作用的时候,它就工作得很好。

对于那些喜欢在办公桌或展台上解锁像素的人来说,不需要在手机周围伸手去触摸指纹识别器是一种改进--面部解锁是受欢迎的。

但作为一个留胡子的人,我绝对是一个面部识别边缘的案例,有时它根本不起作用。如果手机躺在桌子上,你需要抬起你的脖子,让它直接高于像素4来工作,至于床头柜上的像素支架,算了吧,它大部分时间都不会工作。

简而言之,简单地解锁设备,面部解锁大约80%的时间是好的,而对于其他20%,你会希望指纹阅读器回来。

但是当它遇到Android生态系统的其他部分时,这个好的百分比就会降低,因为Pixel 4似乎比Pixel 3倒退了一步。

以WhatsApp上个月发布的指纹安全为例--所有其他像素手机都会很好,但Pixel 4不会支持它。

类似地,像素4将在使用指纹用于认证的应用中找到回归。澳大利亚一家银行告诉ZDNET,它的应用与指印管理器API相关,因此,为什么像素4可以验证生物特征登录,并且它将"在未来引入进一步的生物认证形式"。

随着生态系统迁移到Android新的生物识别API,这两个应用最终都会出现,但在此之前,Pixel 4用户将被抛在后面。

这是一种奇怪的感觉,当你有一个更先进的手机在市场上,但可以指着一个5年前的手机,可以做更多。

另见:Google Pixel 4 XL评论:一款非常令人失望的手机

此外,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谷歌将解决一个问题,允许当一个人没有睁着眼睛看设备时,可以使用面部解锁功能。但是,指纹读取器允许使用相同的功能,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它更像是特征奇偶。

Pixel 4设备的其他卖点之一是90 Hz的显示器,但有时就好像你可以看到屏幕的变化。

在测试PixelXL的一天中,手机在与其通知交互时冻结了一分钟,然后当天下午晚些时候,显示器的下半部变得疯狂。有趣的是,尽管等待这种行为再次发生,但事实并非如此。

然而,当启用手势导航时,一个恒定的烦恼是设备底部的剪裁。

这个开关为内容提供了更多的屏幕空间,Gmail之类的应用程序也显示了应该如何使用它。邮件应用程序具有半透明的页眉和页脚,允许通过顶部的状态图标和底部的导航行查看内容。

然而,并非所有的应用都已经准备好了,而且通常底部导航区域是一个黑色的盒子,使它看起来好像像素设计师在过去的几年里被本公司360手表上的剪裁的屏幕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是个小问题,但它并不那么烦人。

然后是向后滑动的手势。Android 10允许从屏幕的任何一边向后导航,以发出后退按钮呼叫的信号。

谷歌在8月份表示,据估计只有3%到7%的用户从一边刷了进来。作为一个所谓的三人中心,我是来告诉你这是个问题。自从AndroidQ测试版之后,我做手势对一个项目采取行动的次数非常多,比如将某物标记为Read,并调用Back手势的次数非常高。当试图与网页上的某一项交互时,不小心调用背向手势,会造成双重痛苦,因为我的大脑试图通过在手机的另一边滑动另一面来消除刚才发生的事情,但所做的只是发送另一个回信号。

无论是剪裁还是手势,谷歌已经在其生态系统合作伙伴面前跑光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和几年里,应用开发商将慢慢赶上谷歌的发展方向。

阅读:google Pixel 4评论:坚固的相机,但电池和手机性能差会使它失去商业价值。

像素4被一大堆乱七八糟的选择包围着。

谷歌希望从其无限的高质量的谷歌照片备份中获得什么好处?是谁让耳机的情况演变成一团乱七八糟的?

在美国,Pixel 4的盒子里没有耳机,但是在澳大利亚版的盒子里有耳机,而在亚太地区的其他地方,用户可能会得到耳机代金券。

Pixel 4的运动感觉手势控制很不错,但它确实让人觉得好像是某个真正喜欢三星S3的人终于成功地将2012年的一个半生不熟的功能带回到了2019年的手机中。

即使是Pixel 4的杀手功能,它在设备上处理和转录录音的能力,以及为任何播放的音频提供字幕的能力,都是混乱的,因为据报道,这个非常好的转录应用程序正在转向较老的Pixel设备。

在该阶段,具有转录APP的像素3比等待像素4成熟的麻烦更少。

这是与像素4的问题的小块,Google正在将Android生态系统进入它尚未准备好的区域,并且考虑到第三方应用的碎片和更新问题,大量的应用程序将永远不会到达谷歌确定要去的地方。

它真的是一个装置的青少年。随着时间的推移,该设备将开始完全形成,但此时,除非用户知道自己正在进入的内容,否则建议不要推荐它。

如果你绝对需要一个新的Pixel设备,并且不想与脆弱的Pixel 4搏斗,我将不得不建议通过Pixel 3a快速停止,看看谷歌在接下来的一两年里会做些什么,然后再重新寻找。

周一早上的开场白是我们在科技界一周的第一轮比赛。由于我们经营着一个全球性的网站,这篇社论将于周一上午8点在澳大利亚悉尼AEST发布,这是美国东部时间周日下午6点。它是由ZDNet全球编辑委员会的一名成员撰写的,该委员会由我们在亚洲、澳大利亚、欧洲和北美的主要编辑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