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Pandora正在推出一项新的高级家庭计划

导读 Pandora正在推出一项新的高级家庭计划,每月只需15美元即可为6位用户提供无限量的音乐流。这笔交易与Spotify和Apple Music的家庭计划价格

Pandora正在推出一项新的高级家庭计划,每月只需15美元即可为6位用户提供无限量的音乐流。这笔交易与Spotify和Apple Music的家庭计划价格相匹配,后者分别提供最多五人和六人的访问权限。

使用潘多拉的高级家庭计划,每个用户都必须创建自己的帐户。然后,他们将获得自己的自定义广播电台和播放列表,能够下载音乐以供离线收听,并且可以不受广告干扰地访问高质量音频。也就是说,他们可以获得普通Pandora Premium用户的所有好处。

家庭协议看起来像潘多拉最近努力尝试将其8000万月度免费听众中的一部分转换为付费用户(并在此过程中与其竞争对手保持同步)。该公司在收购了Rdio的关键资产后,于去年3月推出了高级服务,但它还有机会赶上Spotify这样的公司,截至今年1月,该公司拥有7000万付费用户,而Pandora大约有600万。

Pandora Premium的个人账户价格为10美元,因此,如果您已经注册了该服务并且拥有可以使用免费账户的家庭成员,则可能是值得的。您可以通过在Web或移动应用程序中转到Pandora帐户设置并前往订阅菜单进行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