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小米的透明Mi 8 Explorer版本可能无法展现真正的内部结构

导读 小米刚刚宣布的Mi 8旗舰产品有一个特殊的资源管理器版,配有显示屏指纹传感器和iPhone X风格的3D人脸识别技术,配备一个炫酷的透明后面板

小米刚刚宣布的Mi 8旗舰产品有一个特殊的“资源管理器版”,配有显示屏指纹传感器和iPhone X风格的3D人脸识别技术,配备一个炫酷的透明后面板,可以展示手机内部。这个透视背面只有一个小问题:它可能不是真的。

Chengming Alpert发现了所谓的错误背,他提供了 Mi 8 Explorer Edition可能不真实的几个原因。在一系列推文中,Alpert声称“S845不能处于那个位置; 周围的所有组件彼此相距太远; 没有石墨或其他管道/电线/电缆用于加热。“

Alpert还指出,小米公司承认,这里有一些视觉上的诡计。手机的产品说明(大致翻译)指出,Mi 8的透明组件与手机内部的实际组件并不是一对一的。小米虽然坚持使用枪支,但在对The Verge的一份声明中,该公司评论说“Mi 8 Explorer版本的透明背面确实是由透明玻璃制成,并且没有带有图片的贴纸。例如,您在后半部分看到的部件是实际主板的一部分。“

看看Mi 8 Explorer版本,肯定有理由持怀疑态度 - 毕竟,我们之前看过透明手机,并且没有人像Mi 8 Explorer所说的那样在内部展现出完全相同的视觉风格。比较Mi 8 Explorer Edition的时尚外露内饰,比如透明的U12 Plus。当然,U12 Plus可能看起来不像Mi 8 Explorer那样有趣,但那里有一定的真实世界保真度; 与Mi 8 Explorer不完全对齐或整齐。

现在,小米可能不会躺在透明的背上。(它仍然有一个玻璃后盖,该公司声称它不会在这里采取任何技巧。)但它可能是“内部”可能是一个华丽的贴纸或3D塑料盖,下面的实际,较暗的组件意味着看起来像内部部件,而不是透露手机的内部工作情况。这个理论很有意义 - 看看像Mi 5这样的其他小米手机的内部结构,你会看到(更加平滑)塑料屏蔽覆盖设备背面的实际主板和其他组件。

也许有一天,我们将拥有一款能够从豪华手表或高端游戏电脑中获取设计线索的智能手机,其超级抛光的内部结构可以像外部一样展示内部工程。但是,遗憾的是,小米米8资源管理器版本可能不是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