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微软的Surface Pro 6将在2019年首次亮相时进行重新设计

导读 据报道,微软计划明年重新设计Surface Pro。ZDNet的Mary Jo Foley报告说,Surface Pro 6(或者它将被称之为的任何东西)直到2019年中期

据报道,微软计划明年重新设计Surface Pro。ZDNet的Mary Jo Foley报告说,Surface Pro 6(或者它将被称之为的任何东西)直到2019年中期才会到货,但将会“重新设计。”目前尚不清楚这种设计会带来什么,但微软也是据报道,英特尔最新的第8代处理器准备在今年秋季进行更新。另外,Thurrott.com报道 Surface Pro 6代号为Carmel。

ZDNet推测Surface笔记本电脑可能会在今年秋季推出采用英特尔最新处理器的产品,但尚未确认有关在更新的Surface Pro或Surface Laptop上添加USB-C的报道。微软用USB-C刷新这两款设备是有意义的,特别是当该公司最近推出带有USB-C端口的Surface Book 2时。不过,微软可能会将Surface Connector保留下一代。据报道,微软也准备推出一款全新的Surface品牌耳机。ZDNet报告说这个神秘设备类似于Jabra Evolve。

最新的Surface传言是在彭博社上个月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发布的,该报告显示微软正在开发400美元的Surface平板电脑,以便更好地与教育中的Chromebook和iPad竞争。据报道,新的Surface平板电脑将包括10英寸显示屏,USB-C充电,比现有的Surface Pro型号轻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