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巨型机箱将35毫米相机转变为即时相机

导读 NINM Lab是一家总部位于香港之外的新公司,它已经在Kickstarter上推出了一款产品,可以将你的35mm相机变成一台即时相机,PetaPixel就是这

NINM Lab是一家总部位于香港之外的新公司,它已经在Kickstarter上推出了一款产品,可以将你的35mm相机变成一台即时相机,PetaPixel就是这样。

该附件称为Magny 35,由三部分组成:放大光学膜背面,铝镜筒和胶片弹出单元。若要使用它,请拆下相机的原件背面,并将其替换为装配好的Magny 35.当拍摄照片时,它会从相机拍摄照片并将光投射到即时胶片表面,将其放大到62 x 62mm in这个过程。所有东西都与刺刀坐骑连接,方便快捷。

Magny 35的最大有效光圈为f / 4,采用四节AAA电池供电,配有LED薄膜计数器,三脚架插座和深色滑轨。只有按下按钮时胶片才会弹出,因此有机会拍摄多张照片。NINM Lab表示它应该适合徕卡,尼康,佳能,奥林巴斯和宾得制造的SLR和Rangefinder相机。

现在,在Kickstarter上,Magny 35的售价为99美元,一旦它在2019年1月上市,实际成本将为199美元。虽然购买Instax Mini的价格大约是50美元,但拍摄方形照片的模型成本更高,因此如果你投资购买即时照片,你可以通过获得Magny 35节省几美元。虽然Kickstarter说过去公司成员一直参与创造产品,但没有一个被指定。这也是该公司的第一次冒险,所以买家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