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用第二台相机和新处理器升级了Chromebook Plus

导读 去年最受关注的Chromebook之一正在本月获得更新。三星今天宣布推出第二代Chromebook Plus,其中包括一些升级,如第二代相机和新处理器。三

去年最受关注的Chromebook之一正在本月获得更新。三星今天宣布推出第二代Chromebook Plus,其中包括一些升级,如第二代相机和新处理器。

三星Chromebook Plus(V2)不会偏离2017年初推出的原始型号的尺寸和样式。该设备仍然可以在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模式之间切换,并配有内置笔不需要任何收费的素描和随时随地记笔记。

您将看到的最大变化是处理器,即从基于ARM的芯片切换到英特尔芯片。最初的Chromebook Plus使用基于ARM的芯片来帮助它在Chrome OS的Android支持早期运行Android应用程序 - 它甚至使用了谷歌专门为此目的选择的芯片 。

ARM处理器是Chromebook Plus和Chromebook Pro之间唯一真正的定义功能,这些功能在去年年初相互宣布。Pro采用了稍微强大的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而这款新的Plus型号也将采用英特尔处理器,但来自低端的赛扬产品线。该芯片应该更快,但它可能也不会运行Android应用程序。尚未公布升级的Pro型号是否即将推出; 我们可能看不到升级,如果这是Plus的唯一变化,如果我们这样做,差异将是更重要的。

第二个面向后方的1300万像素f / 1.9摄像头将与1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一起添加,用于与家人,朋友或客户进行视频聊天。有一个用于额外存储的MicroSD读卡器和两个具有4K显示输出功能的USB-C端口。12.2英寸的屏幕有一个完整的1080p显示屏,一次充电,电脑可以运行大约8小时。

Chromebook Plus(V2)将于6月24日起在百思买购买,价格为499.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