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高通公司为中端手机推出三款新的Snapdragon处理器

导读 高通公司推出三款专为手机和平板电脑设计的新款处理器:Snapdragon 429,439和632 尽管这些是高通公司400系列和600系列处理器系列的最新产

高通公司推出三款专为手机和平板电脑设计的新款处理器:Snapdragon 429,439和632.尽管这些是高通公司400系列和600系列处理器系列的最新产品,但这些处理器中没有一款能够体现出这些系列产品的最佳性能 - 相反,它们是每个系列中的中间选项,提供比目前使用的一些入门级选项更好的性能。

与先前的425和430芯片相比,Snapdragon 429和439的速度提高了25%,电池效率更高。429支持单个1600万像素摄像头或双800万像素摄像头,屏幕分辨率约为720p; 439支持大约1080p的分辨率,可以达到21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或者相同的800万像素双摄像头。

Snapdragon 632应该比Snapdragon 626快40%。它支持大约1080p分辨率的显示器,高达24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或双1300万像素排列,4K视频捕获以及带载波聚合的LTE调制解调器更快的速度。

这里的消费者没有什么特别刺激的东西,因为这些芯片只提供其他地方已有的功能组合。这些芯片的设计更适合手机制造商 - 它们都是软件兼容的(包括上面提到的先前型号),新的400系列芯片也是引脚兼容的,这意味着硬件公司不必这么做努力交换这些新的处理器。

运行新芯片的手机应该会在今年下半年开始上市。

在美国,高通公司的400和600系列芯片通常被视为低端和中端手机的选择 - 通常手机的价格在100到400美元之间。但是,虽然美国可能专注于高通的高端Snapdragon 800芯片(你可以在三星Galaxy设备等顶级手机中找到它),但高通公司指出其600系列芯片成为高端产品。许多国家的最终层,800线太贵了。通过为这些处理器线路添加更多选项,手机制造商可以提供更多空间来提供具有不同功能和越来越多功能的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