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康宁的新款Gorilla Glass 6将让您的手机能够存活15滴

导读 康宁刚宣布推出Gorilla Glass 6,强调它比以前的型号更耐用。该公司表示,玻璃杯可以在1米高的高度内存活15滴,并且可以比Gorilla Glass

康宁刚宣布推出Gorilla Glass 6,强调它比以前的型号更耐用。该公司表示,玻璃杯可以在1米高的高度内存活15滴,并且可以比Gorilla Glass 5“高出两倍”。

康宁大猩猩玻璃副总裁兼总经理约翰贝恩在一份声明中说:“康宁大猩猩玻璃6通过从更高的高度幸存下来改善大猩猩玻璃5,但更重要的是,它可以在多次下降中存活下来。”

随着手机变得越来越纤薄并且拥有更光滑的玻璃显示器,有报道称,纤薄可能实际上抵消了新一代Gorilla Glass的改进,因为较薄的玻璃是较弱的玻璃,即使它变得更强。康宁认为,时尚的边缘到边缘显示器实际上已经导致了更强大的智能手机。有时,在前几年的智能手机中,表圈会首先破裂,然后导致玻璃的弱点。

还有一个在抗跌落性和抗划伤性之间进行权衡,康宁过去曾承认过这种权衡。康宁说,大猩猩玻璃6将具有与前几代相同的抗划伤性。因此,虽然该公司声称新一代大猩猩玻璃“更好”,但您不应期望用玻璃制成的新手机更耐刮擦。

Gorilla Glass 6现已投入生产,可供智能手机制造商使用。预计未来几个月将进入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