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小米Mi Max 3有一个巨大的屏幕和一个电池匹配

导读 小米宣布推出Mi Max 3,这是其最新和最大的巨型手机系列。这次屏幕周围是6 9英寸,小米第一次使用18:9屏幕。顶部和底部边框存在,但相对

小米宣布推出Mi Max 3,这是其最新和最大的巨型手机系列。这次屏幕周围是6.9英寸,小米第一次使用18:9屏幕。顶部和底部边框存在,但相对于屏幕的广阔区域而言相当薄。分辨率为1080p,因此您可能能够制作像素,但对于想要像这样的主视频设备的用户而言,这可能不是一个大问题。

为这一切提供动力的是一块5,500mAh的电池,小米已经设法将其塞进7毫米厚的机箱中。该公司表示,它可以在一小时内收取71%的费用。其他规格包括1200万像素加500万像素双摄像头系统,Snapdragon 636处理器,高达6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以及8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

对于配备4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的型号,Mi Max 3的起价为1699元(约合250美元)。它有蓝色,黑色和金色可供选择,明天将在中国上市销售。目前还没有关于印度或其他地方的消息,尽管小米将于下周在西班牙向全球市场宣布Android One-powered Mi 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