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索尼正在为蜘蛛侠的发布制作一款限量版“Amazing Red”PS4 Pro

导读 索尼并不陌生发布定制版PlayStation 4游戏机以庆祝大型游戏的推出,但有时他们坦率地说是非常可怕。但这款红色PS4 Pro 于9月7日作为蜘蛛

索尼并不陌生发布定制版PlayStation 4游戏机以庆祝大型游戏的推出,但有时他们坦率地说是非常可怕。但这款红色PS4 Pro 于9月7日作为蜘蛛侠套装的一部分提供,绝对会吸引喜欢漫画书的玩家。它是红色的。它充满活力。索尼称其为“惊人的红色”。顶部印有巨大的蜘蛛侠标志。你还想要什么?

它还附带游戏的物理副本和DLC的优惠券。这是从另一个角度来看:

附带的控制器也完美匹配控制台的配色方案。白色按钮?不知怎的,它有效。我不确定控制台的顶部是否有光泽; 索尼的视频看起来似乎可能如此,但这些新闻照片并非如此。无论如何,限量版蜘蛛侠 PS4 Pro套装的预订立即以399美元起售。

如果您一直没有将常规PS4升级到功能更强大的Pro设备,那么Insomniac热门预期游戏的组合和独一无二的设计将让您获得。蜘蛛侠指甲成为漫威超级英雄的网络吊带方面 ; 9月7日,你将能够发现游戏的其余部分是否符合其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