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汤姆布雷迪说他将为坦帕湾海盗队效力

导读 汤姆布拉迪周日表示,他计划重返 NFL,为坦帕湾海盗队的第 23 个赛季效力。重要原因: 44 岁的布雷迪上个月退休后发布了令人惊讶的消

汤姆布拉迪周日表示,他计划重返 NFL,为坦帕湾海盗队的第 23 个赛季效力。

重要原因: 44 岁的布雷迪上个月退休后发布了令人惊讶的消息。

推动新闻:“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我意识到我的位置仍然在球场上,而不是在看台上。那个时候会到来。但不是现在,”布雷迪发推文说。

“我爱我的队友,我爱我支持我的家人。他们使这一切成为可能。我将在坦帕回归我的第 23 个赛季。未完成的业务 LFG。”

值得注意的是:在他的推特宣布前几个小时,布雷迪在英格兰足球队主场的 Instagram 故事中发布了自己与曼联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视频,葡萄牙球员问道:“一切都好?你完了,对吧?”

布雷迪的反应听不见,但他似乎“可能”在嘴里。

他们在说什么:海盗队在Twitter 帖子中写道,“未完成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