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尤文图斯0-3比利亚雷亚尔 晋级欧冠八强

导读 比利亚雷亚尔以三个迟到的进球震惊了尤文图斯,在都灵以 3-0 (总比分 4-1)获胜,并进入了欧冠四分之一决赛。Gerard Moreno(78 点)、Pa

比利亚雷亚尔以三个迟到的进球震惊了尤文图斯,在都灵以 3-0 (总比分 4-1)获胜,并进入了欧冠四分之一决赛。

Gerard Moreno(78 点)、Pau Torres(85 点)和 Arnaut Danjuma(90+2 点)的进球让上赛季的欧联杯冠军自 2009 年以来首次进入八强。

在三周前两队在西班牙打成 1-1 战平后,乌奈·埃梅里的球队在都灵回归的大部分时间里都表现出了挑衅的防守表现——然后他们在比赛中的三脚射门都得分。

比利亚雷亚尔在第 78 分钟取得领先,替补球员弗朗西斯·科奎林在丹尼尔·鲁加尼伸出的腿上摔倒。

在经过 VAR 审查后判罚点球,莫雷诺在场上仅几分钟就成功地从现场击败了 Wojciech Szczesny。

托雷斯在五分钟后又增加了第二个,在塞尔吉奥里尔在一个角落轻弹之后从近距离刺入。

Danjuma 在补时阶段以 14 分钟内的第三个进球锁定了胜利,在 Matthijs De Ligt 处理后,黄色潜水艇的第二个点球横扫主场。

比利亚雷亚尔早些时候已经适应了他们以控球为基础的比赛,但尤文图斯的进攻威胁更大。

尤文图斯本应在 11 分钟后打破僵局,当时胡安·夸德拉多 (Juan Cuadrado) 的传中发现阿尔瓦罗·莫拉塔 (Alvaro Morata) 在比利亚雷亚尔 (Villarreal) 球门前无人盯防。

头球的接触很好,但比利亚雷亚尔门将杰罗尼莫鲁利反应出色,将球抓到安全位置。

莫拉塔转身解救杜桑·弗拉霍维奇,但鲁利再次对塞尔维亚人的弯射保持警惕。当 Vlahovic 遇到 Mattia De Sciglio 的中锋时,他走得更近了,从一个狭窄的角度将横梁嘎嘎作响。

当比利亚雷亚尔快速反击时,乔瓦尼·洛塞尔索(Giovani Lo Celso)蜷缩起来。但是,当鲁利在近门柱挡住弗拉霍维奇的直接头球时,客队再次感谢鲁利的反应能力——尤文图斯不得不为他们在最后阶段错失的机会付出代价。

Opta stats - Emery 的第一个 CL 淘汰赛胜利

尤文图斯在过去三届欧冠的全部16强中均被淘汰出局,次数与此前10次参加本阶段比赛的次数一样多。

比利亚雷亚尔主教练乌奈·埃梅里首次在欧冠淘汰赛阶段打成平手,此前他在之前的三场比赛中都在 16 强赛中被淘汰(2010-11 赛季效力于瓦伦西亚,2016 年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 17 和 2017-18)。

杰拉德·莫雷诺本赛季代表比利亚雷亚尔队出战的欧冠四场比赛都有进球或助攻,他打进两球,助攻三次。

比利亚雷亚尔第一次在欧冠淘汰赛阶段打进三球。

欧冠抽签时间是什么时候?

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抽签将于英国时间 3 月 18 日星期五上午 11 点举行,比赛将在瑞士尼永的欧足联总部进行。半决赛将同时抽签,这意味着俱乐部和球迷可以规划他们通往巴黎决赛的潜在路线。

剩余的淘汰赛何时结束?

四分之一决赛的首回合比赛将于4 月 5 日至 6 日进行,4 月 12 日至 13 日进行复赛。半决赛将于4 月 26 日至 27 日开始,次回合将于5 月 3 日至 4 日进行。

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将于5 月 28 日在巴黎的法兰西体育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