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卡里姆本泽马帽子戏法让巴黎圣日耳曼退出欧冠

导读 卡里姆·本泽马的下半场帽子戏法让皇家马德里队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获得一席之地,他们以总比分 2-0 落后的比分反超,以 3-2 获胜,并

卡里姆·本泽马的下半场帽子戏法让皇家马德里队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获得一席之地,他们以总比分 2-0 落后的比分反超,以 3-2 获胜,并让巴黎圣日耳曼队从欧洲队中脱颖而出。

Kylian Mbappe从第一回合开始得分以扩大PSG的优势 - 在Neymar第一次左脚传球结束后 - 近门柱完成(39),皇家马德里守门员Thibaut Courtois只能接触在。

巴黎圣日耳曼在伯纳乌一直处于巡航控制状态,直到 Gianluigi Donnarumma 为皇马提供了一条生命线,因为本泽马在完成小维尼修斯的削减之前迫使他在自己的区域犯了一个错误。

在卢卡莫德里奇错综复杂的传球打破了巴黎圣日耳曼的防线后,本泽马近距离射门扳平了比分,在客队开球仅 10 秒后,这位皇马队长完成了他 17 分钟的帽子戏法,并在第由于 PSG 在欧洲再次崩溃,Marquinhos 的清场差。

五年前的周二,巴黎圣日耳曼在诺坎普球场以 6-1 的比分被击败,巴塞罗那在首回合落后四球的情况下完成了创纪录的逆转。

本泽马在周三晚上成为欧洲冠军联赛帽子戏法的最年长球员,他以 309 个进球超越阿尔弗雷多·迪·斯蒂法诺,成为皇家马德里队的第三高射手。

“我们在第一回合输了,我们在中场休息时输了……这非常艰难,但这是一场欧冠比赛,我们是皇马,”13 次欧冠冠军队长本泽马在赛后表示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