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尽管皇马失利 巴黎圣日耳曼老板仍然是项目的一部分

导读 巴黎圣日耳曼队主教练毛里西奥·波切蒂诺表示,在他的球队在欧冠 16 强战中输给皇家马德里后,接下来的几周并不容易。多亏了姆巴佩,巴黎

巴黎圣日耳曼队主教练毛里西奥·波切蒂诺表示,在他的球队在欧冠 16 强战中输给皇家马德里后,“接下来的几周并不容易”。

多亏了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在当晚以 1-0 领先,后者排除了另外两个进球,但本泽马 17 分钟的帽子戏法让皇马以总比分 3-2 获胜。

“第一个进球彻底改变了比赛,”波切蒂诺说。“有一个小时,我们比皇马好。体育场的气氛发生了变化。

“在那之后我们犯了一些错误,我们不能说我们没有。最糟糕的感觉是我们是更好的一方,但我们在 10 分钟内就输了。

“巴黎圣日耳曼多年来一直在追逐冠军联赛。我真的很失望,很沮丧——但这些事情可能会发生。接下来的几周并不容易。”

本泽马:当巴黎圣日耳曼被按下时,它会引起问题

本泽马的进球让他以 309 次进球成为皇家马德里队史得分第三高的球员,超过了传奇人物阿尔弗雷多·迪斯蒂法诺(308 次)。

这位 34 岁的球员给出了他对比赛的反应,暗示巴黎圣日耳曼很难在压力下打球。

“我们知道他们是一支球队,如果你给他们施加压力,他们不会恐慌,但这对他们来说更加困难,”本泽马说。

“当你把球从他们身上拿走时,当你给他们施加压力时,他们无法与前场的三人联系起来。

“这是所有想要从后场打球的球队的问题。当他们受到压迫时,就会给他们带来问题。”

“在第一回合,我们不得不说我们很幸运能够以1-0输掉比赛,”这位法国人补充道。“但我们知道在马德里会有所不同。

“我们推进了,我们丢了一个球,但我们相信我们会有机会。这是一个重要的欧冠之夜,我们证明了我们是一家大俱乐部。”

皇马主帅安切洛蒂称赞了球队的努力,并特别提到了本泽马的贡献:“我们在上半场受了很多苦,但我们做到了,”安切洛蒂说。

“我们在拿球时遇到了麻烦。我们试图压迫……但卡里姆的一次很好的压迫为我们带来了第一个进球,在那之后,这座体育场和这些球迷的魔力随之而来。”

莱昂纳多:波切蒂诺仍然是本赛季计划的一部分

巴黎圣日耳曼足球总监莱昂纳多表示,赛后波切蒂诺仍将是俱乐部本赛季项目的一部分。

“我们不应该把所有东西都扔进垃圾箱,”莱昂纳多告诉RMC Sport。“我们不应该在每场失利后从头开始。目标是赢得冠军联赛,直到半场结束我们都很好。

“我们必须努力改善这支球队,保持士气在法甲踢球,并以良好的方式结束本赛季。我们应该团结在一起。

“波切蒂诺仍然是本赛季计划的一部分。现在不是考虑这个的时候。”

谈到失败的性质,莱昂纳多说:“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不能埋葬已经发生的一切。很难分析。

“对多纳鲁马的犯规事件至关重要,但我们很难控制那一刻。我们失去了控制。我们需要寻找解决方案。但令人遗憾的是,裁判的决定在那种时刻如此具有影响力。

“但我们应该保持冷静。我们犯了错误,我们应该改变一些事情,但我们不应该回顾一切。这很困难,但直到半场结束,我们都是一支组织良好的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