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埃里克十哈格:我现在的重点是曼联

导读 即将离任的阿贾克斯主教练埃里克十哈格证实,他已准备好从周一开始将注意力转移到曼联的生活上。虽然十哈格几周前与英超豪门签订了长期合同

即将离任的阿贾克斯主教练埃里克十哈格证实,他已准备好从周一开始将注意力转移到曼联的生活上。

虽然十哈格几周前与英超豪门签订了长期合同,但他最近的重点是与阿贾克斯一起获得另一个荷甲冠军。

在本周早些时候被确认为冠军后,这家荷兰队在周日下午在维特斯以 2-2 战平结束了他们的竞选活动。

在那场比赛之后,十哈格证实有报道称,他将从本周开始全神贯注于曼联,而不是与阿贾克斯一起前往库拉索进行季后赛之旅。

天空体育新闻援引这位 52 岁的球员的话说:“是的,明天 [星期一] 将与全体员工一起举行派对,但那就是那样了。不,我不会加入他们 [去库拉索] ].这是正确的,我认为这是可以理解的。

“[在曼联]有很多工作要做。当然。每个俱乐部都有很多工作。经理的工作特别关注下赛季的准备工作。还有很多工作要做那方面。

“关于员工,有几件事情需要组织起来。还有关于团队,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或者实际上从明天[星期一]开始,我们将集中精力解决这个问题。”

十号黑格还透露,他希望在 2022-23 赛季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留在他的阵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