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阿森纳考虑出售Gabriel Magalhaes

导读 据报道,阿森纳愿意在夏季转会窗口期间从后卫加布里埃尔·马加勒斯身上套现。这位 24 岁的球员在本赛季的枪手中后卫中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

据报道,阿森纳愿意在夏季转会窗口期间从后卫加布里埃尔·马加勒斯身上套现。

这位 24 岁的球员在本赛季的枪手中后卫中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在英超联赛的 33 场首发中总共贡献了 4 个进球。

尽管阿森纳在英格兰顶级联赛中仅拥有第八好的防守记录,但加布里埃尔的表现在俱乐部试图在下赛季的冠军联赛中获得一席之地时表现出色。

然而,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如果他们收到合适的报价,北伦敦的球队可能准备与这位巴西国脚分道扬镳。

据说加布里埃尔在 2020 年签约时花费了 2700 万英镑,包括附加费用,如果阿森纳考虑在未来几个月内进行任何竞标,预计将获得超过 5000 万英镑的收入。

报道称,尤文图斯对加布里埃尔有着浓厚的兴趣,而此时意甲俱乐部正在寻找基耶利尼的替代者,后者将结束与都灵球队的长期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