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曼联加入斯文博特曼比赛

导读 据报道,曼联已经加入了今年夏天签下里尔中后卫斯文·博特曼的竞争。这位 22 岁的球员本月早些时候透露,在错过了一月份的转会后,他预计

据报道,曼联已经加入了今年夏天签下里尔中后卫斯文·博特曼的竞争。

这位 22 岁的球员本月早些时候透露,在错过了一月份的转会后,他预计将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离开这家法国队。

今年早些时候,里尔渴望保住博特曼,因为他们正在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淘汰赛,但现在上赛季的法甲冠军未能晋级欧洲,这位后卫将在夏天寻找新的牧场。 .

纽卡斯尔联队和AC米兰都与博特曼有着密切的联系,据《足球内幕》报道,后者正在“高级谈判”中以约25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这位荷兰人。

然而,报告补充说,曼联是最新一家对博特曼表示兴趣的俱乐部,即将上任的老板埃里克·十哈格和足球总监约翰·默托夫就这名后卫的名字进行了讨论。

博特曼在皮埃尔莫罗伊球场的合同到 2025 年 6 月到期,本赛季他在里尔的所有比赛中出场 31 次,打进 3 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