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阿森纳计划以150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纳韦尔莫利纳

导读 据报道,阿森纳计划在今年夏天以 1500 万英镑的价格收购乌迪内斯的右后卫纳韦尔莫利纳。这位 24 岁的球员本赛季一直是意甲球队重要的进

据报道,阿森纳计划在今年夏天以 1500 万英镑的价格收购乌迪内斯的右后卫纳韦尔莫利纳。

这位 24 岁的球员本赛季一直是意甲球队重要的进攻出路,在所有比赛中出场 36 次,打进 8 球并提供 4 次助攻。

据记者 埃克雷姆·科努尔报道,阿森纳已经与乌迪内斯就这名后卫的转会展开谈判,枪手准备开出 1500 万英镑的报价。

与此同时,此前的一份报告称,北伦敦俱乐部愿意提供目前租借在乌迪内斯的巴勃罗·马里,以换取莫利纳。

据了解,米克尔·阿尔特塔正在寻求加强他在右后卫位置上的选择,以便为富安武博和塞德里克提供更多的竞争。

尤文图斯和马德里竞技也被认为对这位阿根廷国脚感兴趣,后者与弗留利球场的合同将持续到 2026 年 6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