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尤文图斯主席透露与曼联就保罗博格巴达成的君子协议

导读 尤文图斯首席执行官毛里齐奥·阿里瓦贝内透露,他们与曼联就今年夏天签下保罗·博格巴的提议达成了绅士协议这位 29 岁的球员预计将在下个

尤文图斯首席执行官毛里齐奥·阿里瓦贝内透露,他们与曼联就今年夏天签下保罗·博格巴的提议达成了“绅士协议”

这位 29 岁的球员预计将在下个月合同到期时离开老特拉福德,据信尤文将成为签下这位法国人作为自由球员的领跑者。

据了解,博格巴拒绝了英超领头羊曼城的接洽,虽然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和巴黎圣日耳曼等球队也有兴趣,但现在似乎有可能重返都灵。中场。

阿里瓦贝内在意大利接受天空体育新闻采访时谈到博格巴重返尤文图斯的前景时说:“他是一名曼联球员。我们尊重他们,由于绅士的协议,我们必须首先通知他们。他有同一个经纪人作为Moise Kean和Luca Pellegrini,所以谈话是例行公事。他不是主要话题。

“我同意我们可以使用一流的中场球员,我们正在做出评估。我们需要在每个角色之间保持适当的平衡。球队必须在财务上可持续,我们希望年轻人和退伍军人之间有正确的组合。”

博格巴于 2016 年夏天以约 8900 万英镑的身价从尤文加盟曼联,此后在所有比赛中出场 233 次,打进 39 球并送出 51 次助攻。

这位法国国脚并不是唯一一个将在今年夏天自由转会离开曼联的球员,因为爱丁森·卡瓦尼、杰西·林加德、胡安·马塔和内马尼亚·马蒂奇也将在 6 月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