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Steelers WR Chase Claypool 对他的技能非常有信心

导读 上赛季对于匹兹堡钢人队的外接手蔡斯克莱普尔来说是一场灾难。应该是这个赛季,他凭借出色的身材和运动能力将自己与钢人队的其他接球手区分

上赛季对于匹兹堡钢人队的外接手蔡斯克莱普尔来说是一场灾难。应该是这个赛季,他凭借出色的身材和运动能力将自己与钢人队的其他接球手区分开来。取而代之的是,他只是迷失在中等钢人队进攻的洗牌中,没有做任何让自己与众不同的事情。

但这并没有以任何方式伤害 Claypool 的信心。Claypool 是 I Am Athlete 播客的嘉宾,他尽最大努力宣传自己,并在即将到来的赛季中成为他自己的个人炒作人。克莱普尔相信他是本赛季 NFL 前三名的接球手,并表示他将在 2022 年获得 1,300 码和 10 多次达阵。

我喜欢克莱普尔的自信,但钢人队的球迷更喜欢走路而不是说话。到目前为止,Claypool 表现稳定但表现不佳。每个球迷都希望看到 Claypool 挺身而出,成为他宣传的第一号接球手。上赛季看着他在常规比赛中滑倒后,他只能从那里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