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比尔队的莱斯利弗雷泽被 PFF 评为 NFL 最佳防守球员

导读 Pro Football Focus在 Leslie Frazier 的帽子上放了一根相当大的羽毛。布法罗比尔队的防守协调员被足球分析机构称为 NFL 的最佳球员

Pro Football Focus在 Leslie Frazier 的帽子上放了一根相当大的羽毛。

布法罗比尔队的防守协调员被足球分析机构称为 NFL 的最佳球员。

在弗雷泽的细分中,PFF 做了一个重大预测:

我在推特上发布了关于布法罗比尔队的防守相对于其他一些单位的优势——即他们去年的赛程以及他们的比赛是在足球风速最高的情况下进行的。也就是说,他们平均每场比赛允许 4.6 码,而且在本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他们都没有最好的角卫,也没有前四名的高薪球员。在某个时候,弗雷泽将重新成为主教练。

弗雷泽确实在指导比尔防守方面做得很好,没有一些他们准备在 2022 年加入的顶级球员。那些是角卫特雷戴维乌斯怀特和传球手冯米勒。

但弗雷泽将不得不拭目以待,看看他是否有机会参加另一场主教练演出。虽然超过了资格,但弗雷泽在过去的几个休赛期都接受了采访,没有人给他提供工作。

近年来,联盟一直在选择年轻教练。这对这位 63 岁的老人的案子没有帮助。如果这种趋势转向更有经验的教练获得顶级职位,那么弗雷泽当然应该在联盟的许多名单中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