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贾马尔·阿格纽从臀部受伤中恢复正常

导读 美洲虎回归者贾马尔·阿格纽在球队的第一个赛季因为臀部受伤在 10 场比赛后结束。他没有髋关节脱臼,但损伤了韧带。27 岁的阿格纽在休赛

美洲虎回归者贾马尔·阿格纽在球队的第一个赛季因为臀部受伤在 10 场比赛后结束。他没有髋关节脱臼,但损伤了韧带。

27 岁的阿格纽在休赛期计划结束前获得了重返足球活动的许可。

“我几乎走上了正轨,提前了很多,”阿格纽上周通过球队网站的约翰·奥瑟说。

在他进入伤病预备队之前,阿格纽在对阵红雀队的比赛中投丢了 109 码,在对阵野马队的比赛中也有 101 码的开球回传。但是阿格纽在进攻中的作用比预期的要大,他在对阵小马队的比赛中完成了 66 码的达阵,这是美洲虎队本赛季最长的比赛,24 次接球取得了 229 码。

他打出了职业生涯最高的 260 次进攻快攻和 99 次在特殊球队中。

“他去年给了我们很多爆炸性的比赛,给了我们一个爆发力,”四分卫特雷弗劳伦斯说。“他很棒。他在进攻端的表现比我们本赛季可能看到的要多得多,因为他主要是一个特殊的球队球员。但是有一个额外的人可以插入接收器,插入插槽,无论你需要什么速度,它都会有很大帮助。它给了你一个额外的元素。”

他说,阿格纽的回归没有遇到任何挫折,尽管髋部受伤比 NFL 中的其他一些伤病更罕见,但他并没有感到焦虑。阿格纽称自己是“半杯半满的人”。

“我并不太紧张,”阿格纽说。“我觉得上帝总是有一个计划,事情的发生是有原因的。这只是一个问题或保持积极。没有人愿意在这个赛季缺席。显然,你会有不好的想法,消极的想法,但这只是保持积极并用积极的态度淹没那些消极想法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