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Josh Boyer 在 PFF 的防守球员排名中处于什么位置

导读 迈阿密海豚队在这个休赛期选择离开主教练布莱恩弗洛雷斯,当迈克麦克丹尼尔接任这个角色时,他决定让防守协调员乔什博耶留在他的工作人员中

迈阿密海豚队在这个休赛期选择离开主教练布莱恩弗洛雷斯,当迈克麦克丹尼尔接任这个角色时,他决定让防守协调员乔什博耶留在他的工作人员中。

关于谁在 2021 年结束比赛的问题进行了很多讨论,一些人认为弗洛雷斯和其他人指向博耶。

因此,在弗洛雷斯出局的情况下,可以理解的是,如果没有经验丰富的比尔·贝利奇克弟子带队,即使没有召集防守方,防守方的样子也会产生一些怀疑。

职业足球焦点似乎相信海豚队仍然处于良好的掌控之中。PFF 的 Eric Eager 最近在 NFL 中排名最高的防守球员,而 Boyer 排名第五。

以下是 Eager 写的关于博耶和迈阿密防守的文章:

“新海豚队主教练迈克麦克丹尼尔保留了博耶,这是有充分理由的。尽管进攻在 2021 年没有任何帮助,但迈阿密的防守帮助球队克服了 1-7 的战绩,在这场运动中以 9-8 的成绩结束了这场比赛,让位于内线后卫克里斯蒂安·威尔金斯 (Christian Wilkins) 等突破球员,后者在 NFL 中排名第三WAR 在他的位置上,以及安全的 Jevon Holland,他是 2021 年 NFL 中排名第九的最有价值的新秀。”

博耶之前的四名球员?洛杉矶公羊队的防守协调员拉希姆·莫里斯、新奥尔良圣徒队的主教练丹尼斯·艾伦、达拉斯牛仔队的防守协调员丹·奎因和布法罗比尔队的防守协调员莱斯利·弗雷泽。

有趣的是,奎因和弗雷泽是迈阿密这个休赛期主教练的候选人,而艾伦在 2019 年聘请弗洛雷斯之前也是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