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戴恩贝尔顿争夺纽约巨人队的首发位置

导读 从戴恩·贝尔顿加入爱荷华鹰眼队的第一天起,他在中学的防守表现就立即产生了影响。看来他可能会在 NFL 中以同样的影响力做同样的事情。

从戴恩·贝尔顿加入爱荷华鹰眼队的第一天起,他在中学的防守表现就立即产生了影响。

看来他可能会在 NFL 中以同样的影响力做同样的事情。在被纽约巨人队选中后,贝尔顿可能正在努力争取一份首发工作。

在爱荷华州,防守协调员菲尔帕克为贝尔顿找到了一个作为“现金”的家,用外行的话来说,这可以被描述为安全和外线卫的混合位置。

他在 2021-22 赛季以 5 次拦截率领鹰眼队,当然证明了他可以打安全位置。作为中学的领导者,贝尔顿帮助推动整个防守达到 25 次拦截,领先全国。

当爱荷华州遇到进攻偏重的球队时,贝尔顿经常滚进禁区并填补跑动小巷以在跑动比赛中提供支持。这种多功能性使他的技能对 NFL 工作人员如此独特和吸引人。现代 NFL 要求球员能够以多种方式做出贡献,而这可能正是贝尔顿作为新秀首发进入球场的方式。

巨人队在休赛期失去了几名上赛季的先发球员后,他们的二线阵容惨败。贝尔顿的多功能性可以作为真正的安全球员,帮助跑动支持,与插槽接收器对齐,甚至在近端跑动,检查了很多希望与年轻人一起重建的防守。

贝尔顿的另一个优势是巨人队引进了温克·马丁代尔作为他们的防守协调员。每个人都从同一个地方开始,而不是去一个协调员与人共度时光的系统。

无论是先发球员还是需要特定套餐的情境球员,丹恩贝尔顿明年在 NFL 获得相当多的上场时间是正确的一件事。他不仅会得到上场时间,还会充分利用上场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