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TE Maxx Williams 可能会在 PUP 上开始训练营

导读 亚利桑那红雀队已经结束了他们的休赛期工作,现在要休息到训练营。营会在七月底的某个时候开始。在开始之前,他们将不得不就球员伤愈复出做

亚利桑那红雀队已经结束了他们的休赛期工作,现在要休息到训练营。营会在七月底的某个时候开始。

在开始之前,他们将不得不就球员伤愈复出做出一些决定。一位这样的球员是近端锋 Maxx Williams,他在第 5 周撕裂了他的 ACL,并继续恢复和康复。

当训练营开始时,他不太可能准备好练习。

“他来了,”主教练克里夫金斯伯里上周在强制性迷你训练营中说。“他正在尽他所能。我认为当我们看到他的立场时,训练营将结束。我们不会催促他。”

由于威廉姆斯不太可能在训练营开始时做好准备,因此可以预期他将从 PUP(身体无法执行的列表)开始。他将计入 90 人名单,但没有资格练习。

如果在所有的训​​练营结束后,他还没有准备好上场,也没有离开 PUP,他可以绕过 53 人的名单,进入常规赛的 PUP,这将让他至少在赛季的前六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