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La'el Collins 谈论他的孟加拉虎纹身

导读 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队的进攻截锋拉埃尔·柯林斯在休赛期与他的新球队自由球员签约后不久就增加了他著名的腿部纹身。虽然柯林斯说他直到去年才

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队的进攻截锋拉埃尔·柯林斯在休赛期与他的新球队自由球员签约后不久就增加了他著名的腿部纹身。

虽然柯林斯说他直到去年才得到第一个纹身,但他确保全力以赴制作一张拼贴画,作为他在足球界的经历。

自然地,最近添加的一个是一点橙色和黑色,以突出孟加拉虎。

“我只是坐在那里。我一直想要一个,但我不知道我想要得到什么,”根据Bengals.com的Geoff Hobson的说法,柯林斯说。“这有点道理,因为足球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只是想拼贴我的起点。腿的底部是我出生的年份。这边是我的小联盟球队。公羊队。这是我的高中队。这是我们的高中标志……我们是狼队,所以我在这里放了一只狼。去达拉斯,那里有(牛仔队的体育场)和明星。”

孟加拉虎纹身所在的空间对柯林斯来说是一个问号,直到那个疯狂的自由球员传奇(包括在谈判过程中在商场与球迷会面)结束。

“我总是有点想知道我要放什么,”柯林斯说。'我在这里签字。完美的。”

如果孟加拉虎队和柯林斯队有他们的方式,理想的情况是他在拼贴画上添加一些硬件,而不需要在上面扔任何其他球队的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