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克里斯·安斯蒂将入选澳大利亚篮球名人堂

导读 澳大利亚篮球传奇人物克里斯·安斯蒂即将进入名人堂。周三,澳大利亚篮球队宣布,安斯蒂将与米歇尔·布罗根、彼得·哈考特博士和彭妮·泰勒

澳大利亚篮球传奇人物克里斯·安斯蒂即将进入名人堂。

周三,澳大利亚篮球队宣布,安斯蒂将与米歇尔·布罗根、彼得·哈考特博士和彭妮·泰勒一起进入澳大利亚篮球名人堂的四位入选者之一。

安斯蒂说:“能够入选名人堂并被公认为为这项继续教会我很多东西的运动做出了尽可能多的贡献,这是一种难以置信的荣誉。”

“感谢 Des Middleton、Al Westover 和 Brian Goorjian 教给我的一切,感谢我所有的队友让我参与你的旅程,感谢我执教过和执教过的每一个人,让我与你分享他们的经验教训谁帮助了这么多人。”

Anstey 是 NBA 历史上第四位澳大利亚人,他在 1997 年的 NBA 选秀中以第 18 顺位被达拉斯小牛队选中。他在小牛队和芝加哥公牛队的三个赛季中打了 155 场比赛。

作为 NBL 的超级巨星,Anstey 赢得了三个 NBL 冠军(1996 年、2006 年、2008 年),并两次被评为 NBL 最有价值球员和总决赛 MVP(2006 年、2008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