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戴森丹尼尔斯的 NBA 梦想即将成为现实

导读 出生于澳大利亚的戴森·丹尼尔斯(Dyson Daniels)的 NBA 梦想即将成为现实,因为他准备在周四(东部时间)在巴克莱中心宣布自己的名字。如

出生于澳大利亚的戴森·丹尼尔斯(Dyson Daniels)的 NBA 梦想即将成为现实,因为他准备在周四(东部时间)在巴克莱中心宣布自己的名字。

“如果我回顾 10 年前的今天,我可能不会想到我会担任这个职位,但对我来说,这一直是我的梦想,”丹尼尔斯在他的选秀前媒体可用性中说道。

我付出了很多努力,很多优秀的教练,很多我身边的好人,肯定帮助我走到了今天的位置。

更多:Dyson Daniels 球探报告 - 优势、劣势等

丹尼尔斯希望追随乔什·吉迪的脚步,成为第二位从 NBA 全球学院被选入联盟的球员——它继续着该计划在澳大利亚和世界各地的成功。

从 16 岁加入学院到转会到 G League Ignite,丹尼尔斯最重要的发展岁月发生在 NBA 系统内,为他作为职业篮球运动员的生活做好了准备。

“NBA 学院对我来说意义重大,那是我从澳大利亚出来后真正得到的第一个发展,”丹尼尔斯说。

伟大的教练,我们在那里竞争的伟大球员真的很好,这让我做好了准备,我认为他们也让我做好了准备,作为一个球员,以及帮助我​​的发展联盟,让我习惯了了解美国的比赛风格,并且知道如何与这些类型的球员竞争。

在在 Ignite 度过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赛季后,他场均得到 11.4 分、6.2 个篮板、4.4 次助攻和 1.9 次抢断,丹尼尔斯的选秀权在联合选秀大会上表现出色后继续上升,打出了 2.81 秒的穿梭跑动——这是有记录以来的最快时间,也是10.81 秒的 车道敏捷时间,这对联合起来的前 10 名来说是很好的,然后在选秀前的个人训练中让球队惊叹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