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随着NBA自由球员的临近奇才队的布拉德利比尔将拒绝球员选项

导读 随着围绕联盟球员运动的报道和谣言出现,NBA休赛期正式如火如荼。根据 HoopsHype 的迈克尔·斯科托的说法,布拉德利·比尔将拒绝下赛季价

随着围绕联盟球员运动的报道和谣言出现,NBA休赛期正式如火如荼。

根据 HoopsHype 的迈克尔·斯科托的说法,布拉德利·比尔将拒绝下赛季价值 3640 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并进入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市场。

比尔在 2019 年与奇才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价值 7200 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他有资格与奇才队签订一份为期五年、价值 2.48 亿美元的合同,这将使他成为联盟中薪水最高的球员之一。

在 6 月 18 日接受 The Athletic 采访时, 比尔表示他已经决定了自己的未来,但拒绝透露他的决定。

这位 28 岁的球员在 2012 年 NBA 选秀大会上以第 3 顺位选中了他,尽管在过去的四个赛季中只参加了一次季后赛,但这位 28 岁的球员已经成为了球队的面孔,他投身于奇才队。

“我可以看到球队,我可以看到我们的年轻人在成长,我也可以看到教练继续成长,” 比尔在三月份说。

我可以看到我们作为一个团队成长。我不必急于做出决定,我不必急于做任何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