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为什么肯尼·阿特金森退出黄蜂队的教练工作

导读 看来黄蜂队寻找主教练的工作又要重新开始了。据ESPN的阿德里安·沃伊纳罗夫斯基周六报道,勇士队助理肯尼·阿特金森(Kenny Atkinson)预计

看来黄蜂队寻找主教练的工作又要重新开始了。

据ESPN的阿德里安·沃伊纳罗夫斯基周六报道,勇士队助理肯尼·阿特金森(Kenny Atkinson)预计 上周将接任这份工作,但现在决定不来夏洛特。

ESPN 消息来源:肯尼·阿特金森决定他不会成为夏洛特黄蜂队的主教练,并将继续留在金州队担任首席助理。在总决赛期间获得工作机会后,进一步的谈话让阿特金森相信最好还是留在勇士队。

根据 Wojnarowski 的说法,黄蜂队现在将重新开始他们的搜索。阿特金森最初击败了同为决赛选手的迈克·德安东尼和特里·斯托茨,接替了被解雇的詹姆斯·博雷戈。

消息人士称,迈克·德安东尼和特里·斯托茨是这项工作的另外两名决赛选手。夏洛特现在必须重新启动进程。https://t.co/X5yMR8fybK

此举对夏洛特来说是一记重拳。据报道,阿特金森和黄蜂队原则上同意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根据夏洛特观察家罗德里克布恩和看台报道的杰克费舍尔的说法,阿特金森和黄蜂队的高层已经开始规划阿特金森的教练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