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为什么 DK Metcalf不太可能成为 Bears 对 WR 需求的回应

导读 为什么熊不太可能将 DK、Golladay 视为对 WR 需求的回答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Chicago熊队在外接手处的需要没有跳舞。除了进攻线,这

为什么熊不太可能将 DK、Golladay 视为对 WR 需求的回答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Chicago

熊队在外接手处的需要没有跳舞。除了进攻线,这可能是总经理莱恩·波尔斯在不久的将来需要解决的最大问题。

熊队拥有达内尔·穆尼,他将有机会在今年秋天成为一号接球手,并在 4 月的第三轮选中了全能新秀 Velus Jones Jr.。退伍军人 Byron Pringle、Equanimeous St. Brown、Tajae Sharpe 和 Dante Pettis 为Justin Fields打造了一个整体“meh”组。

考虑到熊队缺乏成熟的人才,可以理解的是,每次经过验证的商品似乎有点,也许,有点可用,球迷们吵着要把他带到风城。

如果我们用罗伯特奎因换来DK 梅特卡夫呢?

还是特里麦克劳林?

谁说不?

肯尼·戈拉迪可以交易吗?

迷你训练营结束后,我们现在正处于休赛期的最艰难时期,所以我不讨厌任何人想要谈论假设。不管他们多么不可能。

在从菲尔兹手中抢到飞镖后,让人联想到梅特卡夫或麦克劳林超越防守的画面令人兴奋,也带来了希望。一切皆有可能,对吧?

是的,但在这种情况下……不。

熊队最终会解决他们的外接手问题(我认为)。但梅特卡夫、麦克劳林和戈拉迪不太可能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在梅特卡夫方面,西雅图海鹰队在这个休赛期有足够的时间交易这位即将进入新秀合同最后一年的 24 岁球星。如果海鹰队没有将梅特卡夫视为他们在罗素威尔逊后重建的基石,他们本可以像田纳西泰坦队对 AJ 布朗所做的那样,将他送出首轮选秀权,以开启他们的下一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