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猎鹰队在训练营期间必须回答的 9 个问题

导读 猎鹰队以低调结束了他们的 2021 赛季,在第 18 周在梅赛德斯-奔驰体育场输给了圣徒队。当这两个 NFC 南部的对手在 2022 赛季的第

猎鹰队以低调结束了他们的 2021 赛季,在第 18 周在梅赛德斯-奔驰体育场输给了圣徒队。当这两个 NFC 南部的对手在 2022 赛季的第 1 周下一场对决时,亚特兰大看起来将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

马库斯·马里奥塔、德雷克·伦敦、拉沙恩·埃文斯和洛伦佐·卡特已经换下了马特·瑞恩、卡尔文·雷德利、弗耶·奥洛昆、拉塞尔·盖奇和但丁·福勒。猎鹰队距离 7 月 29 日的首次公开训练营训练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

以下是 Arthur Smith 的团队在训练营期间必须回答的九个问题。

无论是 Marucs Mariota 还是新秀 Desmond Ridder 在赛季开始时担任四分卫,都代表着与 Matt Ryan 的重大变化。马里奥塔,前 2 号顺位新秀,有机会在亚瑟史密斯的带领下让他的职业生涯重回正轨——他最初在田纳西州替补出场。里德在这场比赛中处于劣势,但史密斯最近称这位前辛辛那提的佼佼者“比大多数年轻的四分卫领先数光年”。这两名球员都比瑞恩更加难以捉摸,无论谁赢得了 QB 比赛,本赛季的进攻看起来都会大不相同。

威廉姆斯是一名前防守后卫,自从去年被选出博伊西州立大学以来,他一直作为一名反踢球员茁壮成长。虽然他仍然可以在 2022 年处理球队的反踢职责,但球队正在让威廉姆斯转为跑卫。亚特兰大在 2021 年成功转换了 Cordarrelle Patterson,所以也许球队认为威廉姆斯可以有类似的结果。不过,为了做到这一点,他必须在一个非常拥挤的跑卫房间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