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包装工队在训练营宣布 12 个公开练习日期

导读 包装工队宣布了向公众开放的 12 次训练营训练的日期,其中包括与圣徒队的两次联合训练。今年夏天是绿湾的第 77 个训练营,这是 Curly

包装工队宣布了向公众开放的 12 次训练营训练的日期,其中包括与圣徒队的两次联合训练。

今年夏天是绿湾的第 77 个训练营,这是 Curly Lambeau 开创的传统。

除了 8 月 5 日晚上 7 点 30 分在 Lambeau 球场举行的家庭之夜活动外,其他练习都安排在 Ray Nitschke 球场。其他开放实践的时间将在稍后公布。

球队的“重返足球”训练营将于 7 月 27 日星期三开始练习,这是四天三场公开练习中的第一场,作为开幕周的一部分。

绿湾将结束与新奥尔良的两次联合训练(8 月 16 日至 17 日)的公开训练营,然后于 8 月 19 日在兰博球场面对圣徒队。

根据大绿湾会议和旅游局以及 AECOM 2010 年的一项研究,训练营预计将吸引 90,000 名游客,总经济影响估计约为 900 万美元。

由于包括升级校园宿舍在内的建设项目,包装工队今年夏天将不再使用圣诺伯特学院。在 2020 年夏天大流行之前,圣诺伯特学院自 1958 年以来一直在为包装工队举办训练营,球员们住在校内宿舍,并在学院的公共场所吃晚餐。

包装工队将使用他们在兰博球场的设施进行整个训练营的运作,包括练习、用餐和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