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酋长队会在 2022 年带回达拉斯德州人队的复古头盔吗

导读 堪萨斯城酋长队将有机会在 2022 年戴上他们经典的复古头盔,但他们真的会这样做吗?上个赛季,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的所有者批准在与备用制

堪萨斯城酋长队将有机会在 2022 年戴上他们经典的复古头盔,但他们真的会这样做吗?

上个赛季,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的所有者批准在与备用制服一起佩戴时使用备用头盔。他们以前曾以球员安全为由禁止使用备用头盔。然而,随着多年来头盔安全性的巨大进步,他们决定解除禁令。这一变化为许多球队带回备用制服和头盔铺平了道路。最近,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宣布他们将带回他们心爱的制服组合和带有复古标志的头盔。

酋长队多年来没有经历太多的制服变化,他们是少数几个坚持不会探索制服品牌重塑的组织之一。正因为如此,团队真的只有一个他们可以使用的经典替代头盔:

在 AFL-NFL 合并之前,当时的达拉斯德州人从 1960 年到 1962 年戴着这些头盔。由于没有与 NFL 的达拉斯牛仔队竞争的愿望,拉马尔亨特最终于 1963 年将球队迁至堪萨斯城,并更名为酋长队。就在那时,他们更换了您今天看到的当前 Arrowhead 徽标。

球队自 2009 年以来就没有戴过这些复古头盔。他们在那年 10 月与达拉斯牛仔队比赛时戴过,但他们也在 11 月对阵当时的奥克兰突袭者队的 AFL Legacy 比赛中戴过。那场对阵突袭者的比赛将标志着球队最后一次佩戴这些特定的复古头盔。

上个赛季,当备用头盔回归的消息传出时,酋长队的球迷对这个想法并不太兴奋。虽然球迷们确实欣赏这支球队的悠久历史,但他们为来到堪萨斯城感到非常自豪。我们知道球队装备部门仍然有这些头盔的贴花,这意味着他们可以把它们带回来,但这对这支球队来说仍然是一个相当大胆的举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