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前爱国者队高管将 Tua Tagovailoa 的手臂与汤姆布拉迪的手臂进行了比较

导读 自从在 2020 年 NFL 选秀中以第一轮选秀权的身份从阿拉巴马州进入 NFL 以来,迈阿密海豚队四分卫 Tua Tagovailoa 的手臂力量已经

自从在 2020 年 NFL 选秀中以第一轮选秀权的身份从阿拉巴马州进入 NFL 以来,迈阿密海豚队四分卫 Tua Tagovailoa 的手臂力量已经被撕裂,并且在每一步都受到质疑。

在这个休赛期,在 OTA 的 Tagovailoa 片段在社交媒体上疯传后,这种说法达到了顶峰,粉丝们都陷入了狂热之中。这导致外接手 Tyreek Hill 用他自己的视频和对他的新播客的最终评论来捍卫他的四分卫。

虽然每个人都在谈论它,但前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球员人事主管斯科特皮奥利并不认为塔戈瓦洛亚的手臂有问题。事实上,他将其与有史以来最好的四分卫之一的手臂进行了比较。图阿的手臂力量会很好,”皮奥利在与迈阿密先驱报的巴里杰克逊的谈话中说。“汤姆·布雷迪职业生涯的前五年,评论家们一遍又一遍地说他不能投出深球。这都是丁克和扣篮。布雷迪非常准确。他被告知要投高命中率,因为那是他当时最擅长的。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变得更强壮了。”

显然,就像希尔没有说塔戈瓦洛亚的手臂比帕特里克马霍姆斯的更好,皮奥利也没有说它就像布雷迪的。他只是表明准确性是年轻四分卫比赛的关键部分,尤其是当他们被允许/要求这样做时。

手臂力量不是必须马上就有的东西。现在,Tagovailoa 是一个非常准确的四分卫,这仍然足以带来一个成功的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