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Geno Smith 如何保住首发的位置

导读 随着 NFL 选秀和自由球员完全在后视镜中,联盟周围没有太多明显的阵容建设问题。特别是在即将到来的赛季开始在 NFL 中担任四分卫时。但

随着 NFL 选秀和自由球员完全在后视镜中,联盟周围没有太多明显的阵容建设问题。特别是在即将到来的赛季开始在 NFL 中担任四分卫时。

但是还有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是,谁将在赛季为西雅图海鹰队拍照。随着拉塞尔威尔逊现在穿着野马队的橙色,海鹰队目前正在寻找杰诺史密斯或Drew Lock作为他们 2022 年竞选的首发四分卫。

当然,除非贝克梅菲尔德或吉米加罗波罗的交易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实现。

假设决定权归于史密斯或洛克,谁在工作中有内线?

主教练皮特卡罗尔在强制性迷你训练营结束时将两者都描述为“非常令人印象深刻”。但这里有一些特质可能既能让史密斯赢得这份工作,又能让他在整个秋天保住这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