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爱国者队感受到布朗队 QB 德肖恩沃森的连锁反应

导读 Curran:爱国者队感受到的 Deshaun Watson 的连锁反应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oston上从比尔·贝利奇克的树上掉下来的果实从来没有这么

Curran:爱国者队感受到的 Deshaun Watson 的连锁反应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oston上

从比尔·贝利奇克的树上掉下来的果实从来没有这么甜过。这适用于教练和 - 在较小程度上 - 人员。

但展望未来,让记录显示德州人总经理尼克卡塞里奥最终赢得了这场可能是 NFL 历史上最不平衡的交易的胜利。

交易四分卫德肖恩沃森在沃森明确表示他再也不会在休斯顿打球并且正在与女性指控性行为不端的两打诉讼作斗争之后,这就像有人从你手中拿走一根点燃的炸药,并付钱让你有机会这样做。

沃森的情况在周末继续展开,据报道 NFL 正在推动至少持续一年的无限期停赛的无限期停赛。

根据 Pro Football Talk 的迈克·弗洛里奥(Mike Florio)的说法,其背后的原因是两年的指控诉讼时效将于 2023 年 3 月到期。这假定沃森的行为在 2021 年 3 月提起第一次诉讼时就停止了。因此,与本Roethlisberger 的情况在 2010 年联盟宣布停赛 6 场并将“行为良好”减至 4 场时,沃森很可能不会减薪。

考虑到雪崩般的指控,沃森在联盟中的表现已经够糟糕了。让他本赛季带着新的指控和必须重新施加纪律的幽灵回来,将使损失增加三倍。

因此,布朗队莫名其妙地向他提供了 NFL 历史上最有利可图的铁定合同——一份完全有保障的、五年期、2.3 亿美元的合同——沃森很可能会连续第二个赛季缺席。与此同时,克利夫兰队完全疏远了他们的前首发球员贝克梅菲尔德,追逐并签下了沃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