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气机队希望卡尔劳森在第 1 周内做好准备

导读 据ESPN 的 Flight Deck 播客报道,纽约喷气机队预计防守端锋卡尔劳森现在将在开幕日前做好准备。上个休赛期签约纽约后,劳森在训练营中

据ESPN 的 Flight Deck 播客报道,纽约喷气机队预计防守端锋卡尔劳森现在将在开幕日前做好准备。

上个休赛期签约纽约后,劳森在训练营中跟腱受伤。这导致他错过了他在球队的整个第一个赛季。

无论运动如何,跟腱问题总是被认为是运动员可能遭受的最严重伤害之一。然而,据报道,劳森在第 1 周对阵巴尔的摩乌鸦队的比赛中“预计会在开幕日之前表现得更好” 。

此前有报道称劳森将在训练营前做好准备,而且他提前了,但事情可能会变得有点慢。听起来这不过是一种额外的预防措施。

这很重要,因为之前会发生什么。

赛季前是训练营,然后是季前赛。

在训练营的早期,喷气机队可能会选择让劳森离开球场,给他更多的时间来康复。球队也有可能对他进行伤病认定。

尽管如此,这不会改变他们开放日的时间表。

这对团队来说是“关于开放日的一切”。无论如何,这是大多数人最看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