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49人队的阿尔弗雷多·古铁雷斯分享了NFL首秀的超现实体验

导读 明尼阿波利斯——对于大多数观看转播的电视观众来说,这可能意义不大,但49 人队季前赛对阵明尼苏达维京人队的最后四场比赛对进攻边锋阿尔

明尼阿波利斯——对于大多数观看转播的电视观众来说,这可能意义不大,但49 人队季前赛对阵明尼苏达维京人队的最后四场比赛对进攻边锋阿尔弗雷多·古铁雷斯来说意味着世界。

Gutiérrez 最初于 2020 年加入 49 人队,作为 NFL 国际球员通道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来自美国以外的球员安排在 NFL 球队中。蒂华纳本地人在蒙特雷理工学院踢大学橄榄球,他的球队在那里赢得了美国橄榄球全国学生组织 (ONEFA) 冠军。

周六晚上,古铁雷斯在他的 NFL 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出现在现场比赛中。

在49 人队以 17-7 获胜后,主教练凯尔·沙纳汉将比赛用球交给了古铁雷斯,美国银行体育场大厅的更衣室外传来了队友们的欢呼声。

“我们去年没有让他上场,所以我很想把球拿回来,”沙纳汉赛后说。“以为我们只需要跪下它,但当我们把它拿回来时,我们能够进行几场比赛。

“阿尔弗雷多进去了,我们给他力量,我们在那里进行了一次反弹比赛,我们把球扔到了他外面,他领先了,第一次倒下,给了他比赛用球。伙计们被打气了。”

Shanahan 赞扬了 Gutiérrez 的勤奋和对球队的承诺,以及这位前锋在抵达圣克拉拉后所付出的辛勤工作。Shanahan 知道,如果不从游戏中获得回报,那是多么具有挑战性。

古铁雷斯对这次经历感到非常高兴,但也对他的 NFL 处子秀感到紧张。这位身高 6 英尺 9 英寸的铲球者分享说,虽然他知道快速计数的节奏,但他与“他的朋友”确认他做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