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吉米·加洛波罗在 49 人队训练营中出现

导读 健康的吉米 G 在 49 人队训练营中投掷,锻炼最初出现在NBC 体育 Bayarea圣克拉拉——四分卫吉米·加洛波罗已经获准练习,但 49 人

健康的吉米 G 在 49 人队训练营中投掷,锻炼最初出现在NBC 体育 Bayarea

圣克拉拉——四分卫吉米·加洛波罗已经获准练习,但 49 人队没有计划让他在今年夏天与队友一起踏上球场。

Garoppolo 继续在 49 人训练营进行投掷训练,供旁观者观察,而俱乐部仍然希望本月找到贸易伙伴。

加罗波罗在周一训练开始前参加了另一场延长投掷训练。他在练习场西侧的一组看台后面悠闲地度过了一个小时的例行公事。

49人队总经理约翰·林奇(John Lynch)说:“吉米在他一直规定的投掷计划中锻炼了他的耐力,并且非常有力和积极地锻炼,这方面做得非常好。”

“这种情况就像我们之前描述的那样。我们也将保持耐心,并为所有相关人员得出一个很好的结论。”

只要 49 人队在 8 月 30 日之前交易或释放 Garoppolo,他们将立即在工资帽上节省 2555 万美元。Trey Lance已经接任 49 人队的 1 号四分卫,俱乐部无意将 Garoppolo 作为高价替补保留在名单上。

Garoppolo 于 3 月 8 日接受了手术,以修复他投掷肩部撕裂的胶囊。在训练营开始时,他获得了表演外科医生尼尔·埃特拉奇博士以及 49 人队医务人员的许可。

“他已获准参加训练,”林奇说。“我们刚刚做出了站在他一边的最大利益的决定,这是双方共同做出的,是与 ElAttrache 博士共同做出的。但没有任何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