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钢人队开始与 WR Diontae Johnson 进行合同谈判

导读 匹兹堡钢人队并没有羞于在休赛期发放续约合同。首先,球队让安全卫 Minkah Fitzpatrick成为 NFL 中收入最高的安全卫。然后球队转身给了

匹兹堡钢人队并没有羞于在休赛期发放续约合同。首先,球队让安全卫 Minkah Fitzpatrick成为 NFL 中收入最高的安全卫。然后球队转身给了踢球者克里斯·博斯韦尔( Chris Boswell )续约合同,使他成为收入最高的踢球者。

然后是外接手Dointae Johnson。这位才华横溢的组织者在等待球队与他合作为自己争取到自己的巨额续约合同时继续他的坚持。但根据钢人队击败作家格里杜拉克的说法,这个过程已经开始。

约翰逊正在结束他作为职业球员的最佳赛季,他完成了 107 次接球,推进 1,161 码和 8 次接球达阵。我敢肯定,约翰逊希望利用这种势头以及像大浪一样膨胀的广泛接收器市场,并落在其他接收器正在签署的这些巨大扩展之一的顶部。

但约翰逊极不可能得到他想要的那种钱。钢人队通常不会为任何位置多付钱,更不用说外接手了。即使在 JuJu Smith-Schuster 有 111 次接球和 97 次接球后,球队也没有退缩。现在名单上的年轻接球手阵容包括才华横溢的乔治皮肯斯,约翰逊不能在他的一个重要赛季中带来很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