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训练营第一周后老鹰队的 5 个大胆预测

导读 老鹰队的第二周训练营已经进行到一半,随着球队准备下周末对阵喷气机队的季前赛揭幕战,角色和场景开始形成。Jalen Hurts 在进攻端将有许

老鹰队的第二周训练营已经进行到一半,随着球队准备下周末对阵喷气机队的季前赛揭幕战,角色和场景开始形成。

Jalen Hurts 在进攻端将有许多武器可供选择,而 Jonathan Gannon 的防守在五次训练营练习中看起来占主导地位。

在训练营的第一周后,我们将公布对老鹰队的五个大胆预测,因为NFL 排名第一的进攻线可能正在为历史性的壮举做准备。

从训练营的第一天开始,布朗就一直是赫特斯的最爱,尽管德文塔·史密斯不会消失,但很难想象近端锋,而且在这个系统中,两位接球手都有 800 多码的距离。

AJ布朗的加入应该为桑德斯打开运行空间。

费城不会在 2022 赛季领先 NFL,但他们的进攻应该足够平衡,最终让桑德斯超越目标。

老鹰队在进攻线上有四名全职业球员